易景柯

下次我们不要有误会了(be)

“But l know that it ' s Wonderful 

 Incredible 

 Baby irrational 

I never knew it was obsessional ……”

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响起的电话铃声了,手机屏幕亮着,上面“阿琛”两个字格外显眼。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灭的,手机不停的在响,很吵。我知道是谁发的信息,但是我不想看。

就在昨天我知道了和我异地恋三年的男朋友去相亲了,那个女生挺漂亮的,高高瘦瘦的,听说还是留校回来的倒是和他大老板的身份挺般配的。

我瘫在床上,看着又一次响起的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
“卿卿,对不起。”

我不想和他说话,我现在觉得他很烦。

“卿卿,昨天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相亲,我是到那里后才知道的。”

“你抱她了。”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,但是我的泪早就顺着脸流到了床上。

“那个是她穿高跟鞋走的时候,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,我扶了她一下,我和她真的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“苏墨琛,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多的理由啊。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多理由啊。”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理由,之前被人拍到和某个小明星吃饭时,也是一堆理由,和别的男孩亲吻时也有理由,他总是有理由,各种各样的理由。

“卿卿,别离开我,好不好?”苏墨琛好像是哭了,我也哭了。

“苏墨琛,你和你家里说了我们的事了吗?,我和你在一起三年了,你说了吗?你没有吧。”我擦掉眼泪“如果你和你妈妈坦白,我就不离开你。”

那边沉默了许久“好,我去和家里坦白,你不要离开我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我挂了电话,笑着笑着就哭了起来 季言卿,你笑啊!他明明去坦白了,你们就要在一起了,你怎么不笑了呢?别哭啊,季言卿,有什么可哭的呢?

我应该是哭累了昏睡过去的,醒来的时候,感觉头疼的要爆炸,眼睛也是酸胀不已。

我打开手机,微信里最新的一条信息是半个小时前“卿卿,我爱你。”苏墨琛发的。

紧接着下一条就是他发小发的信息,十分钟前的“看到了给我打个电话。”

我给他打了电话,对面秒接,“墨琛找你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他向家里坦白了,和家里人吵了一架,人就不见了。我觉得他应该是去找你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准备挂电话,那个人又说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来这边,我们也好找墨琛。”

我挂了电话,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感觉头没有那么疼后,就开始收拾衣服,去那边的飞机票已经买好了,两个小时后的。

我刚上出租车,心口那就猛的抽了一下,眼泪当场就痛的掉了下来,心里莫名的慌了起来,耳边是出租车上的广播声:

“插播一条紧急消息,就在刚刚北京时间七点四十五分UB3269由A市飞往B市的飞机在B市的海边失事坠落,飞机上共98人……”

我不知道我慌什么,我的手都在抖,我掏出手机,看着和苏墨琛的聊天框,看到那句“卿卿我爱你”看着看着眼睛就红了,我颤着手缓缓打出“我原谅你了,我爱你。”

“砰”的一声,我只觉得好疼啊,哪里都疼,我脸上好像什么东西在流热热的,眼睛也挣不开了。

苏墨琛,我好像没有办法去找你了。

“紧急通知,北京时间七点五十二分,在B市富康路发生连环车祸,十六辆车追尾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